2007-06-20 02:51:03Hsiaoc

依靠想念

怎麼辦?我愈活愈回去了,

愈來愈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看不見媽媽,就想放聲大哭,

一定要握著您溫暖的雙手,

頭一定要靠著您高度剛好的肩,

只想要您永遠待在我旁邊。

怎麼這麼像個孩子似的,

總是哭著找媽媽。


離畢業只剩一年,

很慶幸我能硬ㄍㄧㄥ了三年多,

當初不顧反對的決定,

多多少少有些成效,

只是還是沒料到,

我竟然變得更放不下您。


禮拜天,半睡半醒間接到電話說您已經在來的路上了,

讓我又驚訝又開心,但您還是嚇到我了,

這三天,雖然很多預定的事都無法完成,

但有您在我週遭待著的感覺,真的好好。

牽著手一起在校園走著,

晚上悠閒地散步著出去覓食,

擠在小小的床上睡個好覺,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幸福,

只是,我很不乖,也不夠孝順,

總害您一直擔心著我,

做人不夠圓滑,做事不夠仔細,

想法過於古板,個性過於膽小怕事,

心胸不夠寬大等等的。


自己的「偽獨立」總是在您出現時,就瞬間瓦解,

只要有您在,真的什麼都不怕了,

寧願當著愛哭鬼,也希望能夠常常和您約會。

雖然,現在您回去後,有種強大的空虛感侵襲,

可是,您來陪我過節,我還是好開心,好快樂,

真的辛苦您了,

我親愛的媽咪。


(不過,很對不起我的帥大哥,就這樣留他一個人在家)




【圖片版權為Toko Ohmori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