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30:01Hsiaoc

Another world


有點發瘋似的前進,
不過,只要信守承諾,
我想,結局會是好的。
一切的一切,都謹記在心,
只希望,程咬金不要再出現。

總覺得回到了那個時間點,
很熟悉的無措,
一樣的震撼與難受,
同樣也都是自作自受所害的,
只不過,年紀的不同,所感受的層面也不同。
可是,我都得感謝,
因為這會使我改變,
總是說,點爆了,就會變了,
我想這陣子很多事,都是所謂的點,
一個接一個的爆掉,
一件接一件的改變,
只要不要再去鑽牛角尖,
真的,一切都很好。


剩下的就是坦然。


謝謝妳們。還有,謝謝官僚。以及,感謝上天。


------

這幅是恩佐的畫,
它可是幾乎陪我過了高中三年,
很懷念以前白衣黑裙的日子,
有著專屬的位子,
有著一定的定位,
桌墊下,總會擺上一堆東西,
自製華麗的功課表;關心的小紙條;勉勵的memo;周杰倫的照片;
還有就是這幅畫的剪報,
那時,
看著它,就可以給我勇氣,
大雪中的他,仍然努力前進,
不顧生命危險,只為了尋找到屬於他的出口,
就是這種心境感染了我。

後來,在恩佐的圖文集中
才發現這幅畫名字為「別人的世界」。
以下是他的文:

**
山的裡頭
藏著一個美麗的雪世界
那裡的主人說
歡迎來坐坐
但是不能永遠的停留

我好奇問他為什麼
妄想停留的人都凍死了
他說
不一樣的世界
有著不同的可悲
可往往你我都以為
別人的世界比較美

**


結果,竟又發現,

完全符合Again。


Now I understand.


上一篇:ending

下一篇:妳/你好

D 2007-03-08 23:52:32

關心的小紙條;勉勵的memo;→OK

周杰倫的照片;→我笑了XD

恩佐是誰啊?
那篇文寫的真好

版主回應
周杰倫的照片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你不懂啦!嗚


恩佐我本來以為他是個老外,結果竟然是個正港的台灣人,。據說他的筆名是因為心在人的左邊,所以想創作發生在左邊的愛情、悲傷和快樂。因此就叫恩佐!(沒有附上由來還真像個外國人的名字)
也是個圖文繪本家......
2007-03-11 01: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