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2:56:28Hsiaoc

這算什麼?

又哭了,因為人的現實而哭........



應該免疫的不是嗎?但再次承受時,還是捱不住的痛哭了起來。
為什麼人會這麼自私?
同樣的事件,我們作的就得被冠上羞恥、丟臉等不堪的字眼,
而你們呢?你們做的就是理所當然的樣子,
覺得丟臉時,就用人之常情這狗屁的字眼搪塞!
這算什麼?



在我們需要幫忙時,你們在哪?
只會坐在那等著看我們的笑話,
整天用個自己擁有的玩意來跟我們炫耀,
當我們擁有了,你們卻眼紅的想拿走一切,無所不用其極的......



比陌生人還不如的關係,我早已習慣,
也不苛求你們的任何一絲絲的客套,
也不屑你們的任何一絲絲好意,
因為一切都是假的!!!!!!!



natural!
您那時有想過此等情況嗎?
您有想過他們會這樣的對我們嗎?
我心已死,不會再苛求了,
但基本的尊重,我強烈的要求!

沒有恨,更遑論是愛,
我只是.......想劃清界線而已...
你是你,我是我!











上一篇:訂婚自白

下一篇:發光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