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09:52:47蒼玥 明

痛苦×寂靜×底

夢亦同心.底有心意.
寂靜中帶著痛苦的氣味.
眼底裡.數不清的思念.
摸不著.觸碰不到.
音樂繞著.妳的聲音在耳邊垂幕.
卻似聽不到.不想直視妳的眼.
不想交會眼神.一切的真實.
漸漸進入虛假.恨心閉鎖.
我的王國只有我的存在.
我的世界只屬於我一個人.
我的心中是無底洞.進不去.出不來.
封印加鎖.輪轉時空.交錯的世界.
扭曲的心.廣大的迷宮.
時空之鑰.在角落轉著.
造鑰之人.未出現.
開起大門.等待.
一切的假象.仍在琉璃外邊.
一個永遠的地帶.
相戀.沒有相愛.
交會.沒有所為的交錯.
平行.不是絕對垂直.
真實.沒有肯定.
愛情.沒有永遠.
只在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美麗人生.只需一時的美麗.
珍貴的一刻.一時的美麗.
愛在語間打轉.尋找下個路口轉彎.
空洞.空轉.
漸漸淨空.為有靜靜.
才有澄澈琉璃.琉璃摸不到底.
我心沒有底.仍再沉沒.
墜落著.墮落著.交錯時空.
我來到另一個世界.
只屬於我的世界.
只屬於我的王國.
只屬於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