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3:47:00蒼玥 明

尋.最終的心.找.永不滅的未來.

我尋尋覓覓一個所想要的心.
找一個真正懂我的人.
愛一個天然純真.
人有著那樣的氣質.
不明白.為何如此動心.
存在心中許多的我.
聽.黑夜中妳純真的聲.
看.妳那可愛的笑容.
走.想走到妳身邊緊緊抱住.
猶豫.我不信任何人.連我自己.
只因假象太多.真實太少.
空氣中.我呼吸著不存在.
雨滴下.我淋著不純的雨.
陽光下.那樣潔的陽光.
心裏.包著另一種不同的我.
一層又一層.
我愛的是.人.物.還是一種感覺.
分開了.一切都好平靜.
無法感受.我所要的感覺.
心中之鎖.不是一樣的鑰能重覆開.
想.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鎖.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
打開鎖的人.只可以很純淨.不可以很黑暗.
混沌不會與黑暗一起.
白色無暇的光.才有照亮角落的黑暗.
觸碰不到.才能有心的感覺.
跨越時空.心有靈犀.
我所感覺到的如此.有如妳心中的那般.
純白色.清澈的水.透明藍天.
我沒有病.但是看起來有病.



<<<<<<<<<<<<<<<<<<<<<<<<<<<
<<<<<<<<<<<<<<<<<<<<<<<<<<2004.04.20(火)P.M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