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01:09:00蒼玥 明

真實假象

世界.沒有真實.
純白色.帶點青.
光明.帶著陰影.
白雲.有點灰色.
微笑.帶著憂愁.
世界沒有一部分是真實.沒有純的心.
當我發現.活在一個假的世界.
猶如在怎麼好的外表.內心還是黑暗.
看著可愛的臉孔.思底下.是邪惡.
再怎麼愛對方.心中.有所疑問.
真的愛.還是有一天什麼感覺都沒.
一下子喜歡.一下子討厭.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天情.
一個日落.一個日初.
雖說美好.但總有遺憾.
尋找真實.尋找真正快樂.
世界上還存在著真實.亦或是一切都是假象.
說好要勇敢面對.但心裡不斷逃著.
人在.心不在.
妳的真心.我感覺不到.
猶如在暖爐旁.沒有溫暖.
外表是熱的.內心是冷的.
表面上是喜歡.內心卻相反.
夜深了.內心吶喊著.
天亮了.我心以靜.
鬼吼鬼叫.我心深處.
凝視著.真正的真實.
離我以遠.假.世界王道.
每人以自我的虛假.活在自我的王道.
心中.竟是如此.
琉璃之心.鋼鐵之我.
透明.卻深不進裏.
我.多重人性.
沒有真實.
孤獨的我.冷的我.熱的我.
熱血的我.閃亮的我.暗的我.
寡言的我.吵的我.靜的我.
哪一個才是我.
繼續尋找真實的旅程.


>>>>>>>>>>>>>>>>>>>>>>>>2004.04.1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