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22:19:00蒼玥 明

活在自我的假象.又何必想要真實.

快樂是自找的.痛苦是自己挖的.
既是決定要走的路.
又何必叫苦連天.
既是同樣的戲碼.
又何必一看再看.
既是自己的是.又何必向人訴苦.
給了選擇的機會.卻決定要走下去.
又何必向看過戲碼的人再訴說.
寧可扮黑臉被人厭.
也不要干涉已經決定的事.
寧可如此.也要讓妳找到自己的路.
是要選擇一輩子活在看著他人快樂自己才快樂的假象.
還是想自己找到自己的快樂.自己笑的燦爛.
而不是無謂而虛假的快樂.
路是自己走的.該轉彎不轉彎.該停止或是繼續走.
請.自己選擇.
方法已經出來.想要走哪是自己.
不必喊苦喊累.又不是沒給過意見.
既然言語無法溝通.
何不以行動表示.
活在自我的世界.
最終還是假象.永遠主張自我.
又何必需要他人.
又必讓他人煩惱苦悶.
一部再拖又拖的戲碼.
我要轉台不看.我只想不管的走.
說我冷血也無妨.因為我要妳找到真正的路.
既然已經看透.又何需再說如何.
寧可如此.也要讓妳了解真正的真實.
現實就是如此.要選擇其一.
就自己走下去.再如何已經不能再幫了.
命運沒有強迫妳.
想要什麼方法走下去.全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