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02:53:00蒼玥 明

星空.月下.異世界.

最愛與夢想.踏實著.
努力向前.不知覺得想要努力夢想.
但隨之而來.是困難與挑戰.
克服著不理想.堅強著想要努力.
埋頭打拚.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是真正的自己.夜空星下.
晚了.仍在努力著.找尋自己正確的方向.
不知前方是如何.
就是想努力實現.
不管結果.我仍舊想前進.
前面的路多遠.未知的路程.
等待我去一步步走完.走向不同的終點.
願望的最終地.心裡最嚮往的地方.
心之谷.
夢境最後的終點.
夢之場.
我最後的歸屬之地.
未知.
想著.看著.
音樂隨之遼繞.
我.對夢的踏實.
我.對最愛的夢.
仍未實現.
不知何時.
那把希望與光明.
能被打開.朝著遠方走吧.
不會再回頭了.
一切的假象.
就讓夢想打破.
星空之下.我在夜裡想著.
雨滴的季節.我想向前走.


2004.4.04.(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