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11:10:00蒼玥 明

私關係.

不想管.不想聽.
一朝的清晨.張開眼.
似乎又感受到煩悶.憂鬱.
想逃的遠遠的.但好像不可能.
現在一切都跟我沒關係.
內心只有黑暗.光明已經漸漸埋沒.
一切都被封印.
靜待著.光明再出現.
聆聽著音樂.享受著早晨.
不想接近.等待著逃離的日子.
我不想.不用觸碰.
想快樂.想輕鬆.
假象的人.我不想要無謂的壓力.
我的一生並不儘只於此.
我不想在小框框過一輩子.
不要限制我.不要想命令我.
更不要指使我.這種人令我厭惡.
跟我無關.離我遠點.
我的黑暗已經壯大.
總有一天.你會被我的黑暗吃掉.
永遠活在深淵.死神會對那人審判.
就是死.不想死.就閃遠點.
與我無關.我的生活不想被干擾.
只要撐過這二個星期.
我就要拍拍屁股走人.
那裡.不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