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00:26:00蒼玥 明

低潮.方向迷失.價值異常.

越來越低潮.越來越難過日子.
人生的無意義.不管努力多少.
卻無以價值.被遺忘的.
如果人生是如此.不如不要活著.
想要朝訂定的目標前進.
卻.迷失在自我.迷失在左右.
無助的.看著目標.卻無力前進.
自己渺小的力量.無助的推動著夢想的大球.
使盡所有的力.卻.原地不動.
雪白色的大地.一遍白晝.
不知是黑暗.還是光明.
一步一步沉重的腳步.
印在雪地上.是徒勞無功.還是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回頭是看到成功的印記.還是多餘結果.
時間在過去.卻怎麼也找不到.光明之路.
想要永不放棄.卻看著目標無力.
曾經用盡心力.現在一片灰燼.
一直的挫敗.讓我已經漸漸失去動力.
好想消失.放自己沉思.讓自己遨遊天際.
感覺風的動.感覺雲朵飄過.
感覺自己存在.還是消逝.
過多的努力期待.一個個落空.
高高飛起.卻重重墜落.
傷痕累累.不想受傷的.
想築起高牆.保護自己.
但.行的通.還是完全無用.
想借著光一起飛去.想乘著風飛翔.
但.似乎還不能夠飛.
空.心空了.記憶.也空了.
想一切都空.只想自己忘我忘煩的活.
活的自在.活的無憂無慮.
這種生活.似.離我還遠著.
奮鬥努力的結果.是這樣無助.
是這樣一遍荒蕪.
多少的努力.一遍雪水.
只有熔化.蒸發的份.
念著.所牽掛.
慢慢失去.什麼.都尋不著.
心願.看不見.
永不放棄.我已做不到.
只有看著一個個消失.
連抓住的機會.都沒有.
一切.就讓它算了吧.
現在只有煩.
只有無助.
只有什麼都不管.
最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