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0:31:46愛你的人

聽說

可以用酒精的油

寫成字


燒起來一定很美麗


不知道我是不是也能做到這樣

讓你留下難忘的回憶



這真是心酸的浪漫

因為我沒有把握那一天是否來臨

老天爺给人門許願的機會有很多

我總是説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過


去年你的生日願望你是這麼說

妳說心裡默默的祈禱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今年的你呢

也許不這麼想了吧


老實說我很難過的

但我卻誰都不能說


或許

妳已經不那麼愛我

我也不像當初

讓你這麼難以把握


我傷心那又如何

妳會心疼嗎


只是在看見你害怕的眼淚的時候你才會吝嗇的說出你愛我吧



我的痛


誰能了解


而到後來


妳也只能用聽說來知道


聽說







我深深愛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