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17:46我是個罪人... Wei

我又回來了..!

很久沒打報台了..

我回來了..哈


但是沒什麼靈感 不知要打些什麼

也許已經被忙碌的生活 操到翻掉了吧..
打些日記吧
======我叫分格線========
結束了 台南七天左右的出差..

賺了不少錢.. 也花了不少錢

花到剩下10元回台北
還好我的兄弟K先生
夠挺我 晚點要送錢過來
在這我先說 K先生我愛妳~~ 不準愛茄妹!

還有好兄弟 咻旻先生的北爛..
讓我在台南 過的無悠無慮的生活
以及放假帶我四處跑
我想對你說的是: 你真的很北爛 偶爾正經一下嘛


回來台北之後 馬上又要開始忙碌工作..
學校活動拼命來呀~~~
六月又要當兵啦~~
不多賺點錢對不起自己..

以及我的近狀
頭髮越剪越短..
鬍子拼命括.
os: 為什麼? 因為我要留鬍子 哈哈..
改天有機會在po新照吧..

以及22號下高雄.. 3天!
已經排好行程 跟經理去看電影 COOL..
還要唱歌 哈哈..
我打算做到五月底 讓自己休息一下
調整好心情 為當兵做準備..
最近的我 可是累壞了..
很充實!吃好睡好! 做息正常
我又變胖了.. 也變壯了..
真是酷畢啦~~~~~~~~~~~~

ps:至於想看台南照片..

   以及一切生活照片

   去咻旻的報台.. 那邊有很多照片..

   重點是 還有我睡覺吃手指的照片.. 

上一篇:[日記] 台中遊

下一篇:高雄遊..

㊕別戀 ╭紅a 2007-05-19 01:54:41

一ˇ一吃手指那張簡直棒透喏

沒想到你ㄝ有如此可愛搭一面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