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7:21:50我是個罪人... Wei

[工作&日記]

以經出差 將近一個月的我
只有累一個心得 但卻過的很充實
不免有些想家 至於 賺的錢 多與少
對我來說 已經是其次..

原本5/15要去當兵的我
延了一個月..
之前的我 並不害怕去當兵
當兵對男人來說是好的
畢竟這是個階段 也可認識不同的人
也可以好好徹底的磨自己的個性..

直到做了業務 認識了許多人 以及許多好同事 跟好兄弟
我發現有些不捨 後回來的我
世界是否依然一樣 ? 單位是否依然不變..?!
這陣子的我 想了許多東西
管於朋友 愛情 家人..
搞的我整晚失眠 早上五點又要起來 真的是一種精神折磨..

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
我跟小旻要組一個單位啦...
乾那送良.. 好朋友 想賺錢的跟我走 想工作的跟我走
旻董 楊弟 帶你上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