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2:23:08菜菜牛

貼心有餘 觀察力不足




好久沒回到這寫文章了......

來到這裡,表示有些話想說 卻又是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這次回來的動力 完全是因為你

很久沒有因為一個人,而好好反省自己了

我知道你有發現到這個新聞台 但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有沒有新增文章



其實 在這趟旅行之前 我完完全全就只是 普通朋友的心態

在旅途中,我惹惱了你之後,對你的態度卻是無比的冷漠

簡單來說 就是一副基掰臉

可是 明明就是我的不對 是我太白木 得意忘形過了頭

才把脾氣個性都好的你給惹生氣了

當時 我是覺得....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我們之間變得好陌生 存在著很尷尬的氣氛  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你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

為什麼你對我還是可以這麼好 為什麼你沒有生氣責備我的應對

甚至是因為我的沉默 我的屎臉 我的冷淡 而持續冷戰

你還是可以這麼溫柔 這麼可愛 這麼貼心

對於自己不成熟的處理方式 我真的覺得很羞愧
 
不過後來發現 我想找的女孩 好像已經出現了




「 貼心有餘,觀察力不足。」

這是你分開前給我的一句話

你的觀察力好敏銳 當時真的讓我在心裡吃驚得說不話來

只好裝傻呼呼得什麼都不懂 試著躲避去回應這句的意思

後來我問了三個人 結論是 二正 一負

然而我自己 很遺憾的 跳進了負面的洞


或許這句話有點保留機會的意思

但也映證了 現在的我 還不夠好

我必須努力 追上你們的腳步才行

試著去改變 成為你喜歡的樣子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


我想了想...

是不是

我 想太多了。

上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