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9:52:09大野咩



想像未來
是否曾經想像....
想像得到自身的未來、
去揣摩一種具體化的未來?!
我的答案是非常肯定的。
我對設計的熱誠與貢獻將會展現在這個世界上、
Design the all in my life!..........
會擁有自己的房子、愛車
與一位幸福的小女人.....(笑)
我也會發現,
如果人一開始就擁有的東西,便不懂得什麼叫追求
也不會體會到從無到有的”成就”、與那一份”感動”吧。


------------------------------------------------------------------------------------------------------


今天去辦了亞太手機,
因為軍中電話費真的太兇了
剛好身邊很多人都用亞太
這樣網內互打就都不用錢了~
接下來看到帳單就不是2千多
而是就只有 NT.333

不知不覺....
幻想著未來的世界大家都是辦亞太的手機
這樣多好阿?!

------------------------------------------------------------------------------------------------------


今天去了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去的基督聚會
感覺非常奇妙
還跟一堆人握手、交談
各國人都有@@
韓國、西班牙、加拿大、........(還有原住民^^)
我可能太土生土長了吧
第一次面對面跟一堆外國人用”中文”對談
還是挺緊張的
不過好險都是學會中文的外國人
感覺真的挺妙的。
當中也很多人問我懂不懂基督大會演講的內容
雖然我沒有信教....
不過我卻還挺懂得這些道理的
因為上過哲學課..
還有高職的時候心理學老師的開導吧(在這之前的我一定聽不懂)
對於人生道理有很清楚的理念,
說道理念
這也是設計人必備的條件吧^^.....

真的很慶幸自己走設計這條路
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