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0:51:07★﹑我是乖寶寶))小嵐

∥我要從良 .. × ♥〞






我已經因為人事 .. 失去過很多東西.. 失去太多了!

對不起 .. 一些很重要的人 ..

我要從良 .. 再次改變我自己

今天跟老朋友聊了很多 .. 心情整個超差的 ..
 
原來我一只是被壓的那個..我現在才懂 ..
 
我就是因為低頭 才失去很多東西的 ..
 
 

謝謝妳們願意等我! 我一定會找回原本的自己 ..


有些人很疼我 非常的疼我 ..

但是我始終還是照著自己走 .. 不願意去聽 ..

但是我錯了 .. 原來妳們都沒有怪我做的傻事 ..

還願意幫我那麼多 .. 謝謝

 

看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