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2:24:57蔚藍

May 28, 2006

昨晚夢見一個人
一個我曾經以為自己好珍惜卻不懂珍惜的人
一個我曾經好努力挽留卻怎樣也留不住的人
一個我曾經以為用心照顧卻不曾感受到的人

其實在夢裡,我們有說有笑
周遭彌漫著好朋友間的快樂
感覺很是舒服,簡單

然而..今早睜開眼睛
感受到的..卻是銳心的痛
這種痛..我不是已經跨過了嗎
怎麼..還是揮之不去

結果..今天帶著黑沈沈的心情回鄉飲滿月酒
感覺很是無奈..漫長的車程更是叫人難受..

大概..傷疤..不會有完完全全消失的一天
有的..只是..隨時間慢慢褪色變淡的一天

我..不希望..今天的我依舊活在過去的傷痛裡
我..只希望..受傷的我能夠從我跌倒的地方爬起來
所以..我不會放棄..我們之間僅存的友誼

最後我想多謝兩個人
魚仔: 感謝你的體諒..我自問這方面不及你..所以多謝你的付出~
王者輝(好型咁叫你一次啦): 我會好好的記住"不要被過去埋葬未來"..也請你都記住啊!!..無論發生咩事..還有我們陪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