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1:14:22富蘭克林‧小獅子

描述

我遇到了一個不太會描述自己的人

"我可以直接給你照片嗎?"

"當然不行!!!!"

"那你先描述你自己給我聽"

輕輕嗓,咳咳
我的頭髮是很不對稱的,髮色天生不是純黑
單眼皮,小眼睛,所以我常戴黑框眼鏡
我喜歡穿襯衫,雖然我膀子小,但配上黑色的西裝外套和牛仔褲
常讓賣早餐的阿姨以為我是大學生 [開心]
鞋子常看場合來穿
靴子,帆布鞋或是夾腳拖都有他們出場的時間
而包包,沒錯,我很少背包包,除非有什麼聚會
平常的時候,會噴CK One,見重要的人,會改用dunhill pure裝氣質

我當然知道我描述的跟實際的差了一萬八千里
但如果照片一開始就讓人打退堂鼓,那是不是也太外貿了
我說過我不帥,你說還好
我又說我很胖,你說衣服遮著看不出來
你看我目的達到了
我們用描述讓別人有個心理準備,免的被嚇的睡不著叫
事實上,在平凡的牛肉麵,可以被說的很好吃,儘管你吃起來像泡麵
只是大多時候,我們都不太擅長推銷自己,是一晚好吃的牛肉麵罷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