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1:49:58富蘭克林‧小獅子

喜歡

我喜歡東西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先前喜歡上了看卡通,就每天下班的時候一值狂看卡通
然後迷上了卡丁車,就改成天天跑卡丁
覺得這樣不行,開始找B上的人聊天
聊著聊著,也聊不出個所以然,開始和室友吃飯講八卦
吃飯吃多了,肚子越來越大(慘),開始想要跑步瘦身

沒錯,為了跑步我還下了不少功夫呢!!!
我先去配了一附比較不會晃的手工眼鏡
然後去運動商品店買了運動褲
在請教達人運動的方式含飲食的節制
最後,我還差一個ipod shuffle來讓我跑步的時候不會無聊
有沒有覺得我ㄧ整個有誠意

沒錯沒錯!!!!!畢業前我要瘦下來!!!!!



[後記]
雙子座的喜歡就這麼一回事
感覺一消失,立刻踢的遠遠的
就像是那些被我燒出來不知道丟去哪裡的卡通一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