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04:29:00人妖兄妹

[ 妹〞] 今天




今天在公車上 我聽『我們的愛』突然想哭
不是那種傷心失去的想哭 就是想哭而已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現在我可以很冷靜的跟自己說:
『他沒愛過我』『他不愛我』『他不會愛我』


     妳有多不想放棄他,他就有多不想愛妳


這是我看某個人日記上這樣寫的
說是他朋友MSN上面的名字

我就想,我這麼不想放棄他,就是他這麼不想愛我
可是就算我想放棄他,他還是不會愛我
事實就是這樣,不管怎麼扭曲,事實是不會變的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