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04:10:00人妖兄妹

[ 妹〞] 氣不夠長




she said forever is as long as you keep your head in the water.



我妹妹的XANGA出現這樣的一句話
我看了很久很久 然後思考n的永遠到底有多久

那時候我很不服氣 他是游泳的人耶
氣怎麼可以短過其他的普通人

然後我想到 他游泳每滑一下都可以換氣一次
所以游泳只要懂得換氣就好 不需要懂得憋氣吧 我想

而我不會游泳 所以我一但一頭栽進去了
就用盡全力的憋到最後 因為我換氣會沉下去 淹死




如果愛情是一片海洋 那不會游泳的人應該是愛的比較用力的
因為一但進入就是拋開自己的生命跳進去的 沒有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