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23:56:00人妖兄妹

[ 妹〞] USB的連結線呢!?



我有找到F.I.R.的MP3唷
等我媽媽十月回台灣我想叫她幫我買
不知道她會不會幫我買 她每次都罵我 = ="

我也想要江美琪之前那個精選

她每次都罵我.....(不知道會不會幫我買)

我剛剛想要打F.I.R.的歌灌到我的MP3 PLAYER啊
結果你知道怎麼了嗎??? 你知道嗎???!!!!

我找不到USB的連結線 = =" 慘了
那條線不見我要怎麼用啊 T^T 天哪天哪天哪!!

我妹妹也有一個 = =" 她的也是桃太郎的
可是她的好像是第二代 不太一樣
.....不知道那條線可不可以一起用 = ="





我要去學校上輔導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