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39:57♥﹌笨蛋〃秋仔〃﹋♥

心情

當一個人心情不好、心情低落的時候,

真的真的很想找人說說話、談談心事,

但不管我多努力的找卻找不到半個人,

呵~人怎麼會有半個ㄋㄟ!哈~搞笑的喔!

唉~~又是一個人面對所有煩人的問題,

每次想問你們有沒有空阿??

唉~~都問不出口,

因為你們好像都有自己要忙的事,

你們常說有事可以找你們,你們一定會是最好的聽眾,

但..我又不忍心剝奪你們難得可以出去玩的機會,

說真的,朋友到底是什麼ㄋㄟ?

至今我還搞不清楚,

每個人所要面對的壓力、難題、困擾都不同,

當然啦!處理的方式也截然不同,

你們常說是我想太多,常說是我太悲觀,

但..從很多地方來觀察,都一再的證明我是對的,

或許我,我........應該自己學會保護自己吧!

我常說我不需要別人的保護,

說真的,人都是脆弱的,人都是要休息的,

《累了》這個名詞我好像常常在用,

但..如今的我已不再適用了,

我不能像溫室裡的花朵一樣,

我必須讓自己像路邊的雜草,

因為.......................................

唉~~~~算嚕!我早已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so~~~~呵~~~~~唉~~~~~我想..............

上一篇:逃避vs面對

書華 2008-04-20 02:13:30

你不說出來
我們又可以怎麼樣幫你呢?
你連一次都沒跟我們說過
說我們很忙
說會剝奪我們的時間
聽朋友說心事難道是浪費時間嗎?
我們心裡並沒有這樣想

你從不給我們機會聽你訴說你的心事
...想幫....也幫不了.....

我是這世界上的大笨蛋 2008-04-05 14:14:52

去我那裡看!!
我有留言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