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6:44:08尚未設定

日本悲慘世界一週年慶

說到去年這時候9月15日,是我從日本回台灣的那一天。去年的昨天(9月14日),我去看了我們家偶像演的悲慘世界(音樂劇)。第一次感受到日本舞台劇的震撼,覺得很感動,儘管聽不懂他們講的話、唱的歌,也不知道悲慘世界故事在講什麼,只知道第一次距離偶像的感覺真近,小緊張,總之就是被現場所有事物所感動到,有一種不用講、也不消說就能明白的感覺。很籠統吧,哈哈,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明年五月來跟我一起去新國立劇場體驗一下什麼叫做震撼吧!

一直記得很清楚我們在下午三點半飯店集合準備往有樂町站旁的帝國劇場,戲劇是在五點開始,很奇怪的時間,可能是台灣都是七點晚餐後的時間,所以覺得奇怪吧!

昨天在MSN上面遇到一同前往的友人,一直在討論去年的現在演到哪裡了,像個瘋子一樣,呵~~因為印象太深刻了。這一次的觀劇,讓我的內心有了很多很多的想法,覺得日本人的用心程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很多,太令人佩服了!這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日本的原因之ㄧ囉!

寫這篇文章只是剛好想到覺得這一趟日本之行讓我有了無數的愉快回憶,在距離去年的今天剛好滿一週年。明天是我們家偶像的生日,雖然他演出的連續劇不多,但是悲慘世界一行讓我明瞭到為什麼他當初會說喜歡那種跟台下觀眾的互動,喜歡那種臨場的感覺,他也一直為了戲劇上的出演努力著,因為他所要傳達給觀眾的是真正的戲劇。雖然我不是很了解真正的戲劇到底是什麼,但是他每一次的演出都是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挑戰、不斷地去克服自己沒做過也不會的東西,他就是我欣賞的演員-內野聖陽。

在此先祝福內野生日快樂!請繼續朝自己的理想前進,而我~~還會繼續應援你。頑張って下さい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