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21:26:08Kodomo

20120810

 

久違的文章哈哈

昨晚似乎夢到好夢

夢到卡咩

 

夢境是他正辦著一位吸血鬼

有夠酷的!!!!!!!!!!!!!!!

 

對了

昨晚11點半左又躺著睡覺

都睡不著 = =

躺了有一小了還是一樣

(一家四口一起睡,吹冷氣省電)

 

老爸打呼聲真大阿!!!!!!!!!!!!!!!!

偏偏往我這方像打呼~~~~~~~~

雖然有一次快睡著了.........

就突然呼~~~~~~~~~~~~~~

 

又睡不著了 ....真討厭欸QQQQQQQQAQQQQQQQQ

 

 

到了今天早上

想說早上可以睡到爽 = =

沒想到舅媽來按電鈴......

我以為下午才要陪她= =

忘了問時間真該使的

 

跟舅媽感情似乎不錯哈哈

一起吃早餐

一起聊天

(這一天我吃了好多東西= =)

 

吃完早餐陪她去染頭髮~~~~~~~

依然是個男的染(幫我染的設計師)

五百塊真是便宜~~~~~~~~~~~~~

 

染完之後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多

不知道要去哪兒逛?

想吹冷氣這樣

之後舅媽提議去麥當當 就去了麥當當點餐來吃

在麥當當吃了好久

有夠撐的 = =

有使以來暑假吃最多的一次......

還聊了很多這樣

之後吃完聊完 去大創晃了一圈

她也買了一些東西!!!!!!!

買完就差不多結束了~~~~~~~~~~~~~~~

-

 

今天08.10是中島裕翔生日19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IC轉WB]

 

裕翔 生日快樂

想一想在千秋場幫你提早慶生

看到你感動眼眶泛紅

真的很可愛又想對你說別哭

你還很開心的看到飯們拿著應援的東西

你開心的從台上奔到台下拿應援東西

回家做紀念吧OwwwwwwwwwwwwwO

等你們開控請記得辦亞巡來台灣唷

因為小籠包隨時隨地等著你們的!!!XD

 

是說我開始慢慢喜歡你們了..... ^w^

我覺得很讚!!!!!!!!!!!!!!!!!!

看了跳控之後 每天一定會看你們的消息跟圖片

真的慢慢開始担了!!!!!!!!!!!!!!!

耶乎!!!!! 沒關西

哪天我賺錢存錢存夠一定要去日本看你們的~~~~~

 

(必須把日文學好吧妳=_=)

 

裕翔,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uto.

上一篇:20120807

下一篇:201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