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23:31:34kodoko

2005真冬之旅─FC EVENT〈一〉

平成十七年二月十一日〈金曜日〉
地點:大阪厚生年金會館


白天欣賞完直人的電影之後,緊接著晚上就是重頭戲啦!
帶男友回到飯店稍作休息後,我們三人就立刻前往大阪厚生年金會館。
〈今天男友被我拋棄,雖然他的臉有點臭,但是,心裡還是挺樂的吧!〉


到了會場,映入眼簾的是直人演出的告示牌,我們趕緊將現場的狀況拍照做個紀錄(也是因為要寫報告啦!),還有等會進入會場之後就無法拍照了,大阪厚生年金會館就類似台灣的地區活動中心吧!裡頭有會議廳跟音樂廳,可容納人數約2800人左右。


開放入場前大家都在聊天,入夜氣溫真的超低的,我們冷得直打哆嗦,好不容易捱到入場時間,大家依序排隊入場,因為有分家族票跟會員票,所以,入場分成兩邊,有很多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參加唷!感覺就像母姊會一樣超溫馨的呢!


入場時,要檢查的證件有1.會員證2.會員票3.附有照片的證件,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持護照就行啦!工作人員還會詢問有無攜帶相機及錄音器材等等,檢查得
挺嚴謹的唷!


我的座位是一階S列9番〈一樓18排9號←超幸運的座位!其實,一開始入場時我坐錯了位置,因為太興奮了嘛!後來趕緊換了過來…真是好險呀!〉,我一進場就開心地到座位就坐,熟悉一下。其實,我們也準備了給直人的禮物唷!〈八八坑道高梁酒禮盒一組〉因為知道直人愛喝酒,所以,我特地從台灣帶了好酒送他喝,入場後,我立刻交給工作人員,我想如此一來直人就應該知道有台灣歌迷來會場看他了吧!嘿嘿…


透過望遠鏡,我清楚地看到了舞台的擺設,簡直就像是直人的房間一樣,舞台的右方放置了四把吉他,分別是FBI限定上頭有著51記號的吉他紅色藍色各一把、一把白色的吉他、以及一把高中時期所買的吉他,吉他的旁邊則是一張白色的沙發,沙發的左邊有2個邦加鼓,鼓的旁邊有個高起來的小舞台,上頭放的是電子琴,
往左邊就是一套紅色的沙發,〈直人介紹的時候說不是他的,而是村上提供的,講到這裡大家都覺得很訝異!〉紅沙發的後頭擺放著直人的NB〈蘋果牌的〉, 最後面則是四座像窗戶的大木框,最前頭放有三張椅子,直人坐在正中間,吉他老師─狩野先生則是坐在最右邊的位置,最左邊就是特別來賓的位置。舞台的正後方有一個大布幕,直人演唱歌曲時,銀幕上會有一些影像,以上就是大致的舞台位置分佈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