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6:35:51kodoko

直人訪台記事~~20040815『歌迷會活動』全記錄

昨晚在演唱會上直人的精采演唱,很多歌迷一定意猶未盡吧!不僅直人唱得高興,我們也看得相當開心呢!與直人跟眾直友一起渡過這個難忘的夏夜音樂饗宴,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此次台灣行直人出席的最後一個活動就是8/15的歌迷見面會,這也是他返國前最後一次跟大家見面啦!
〈期待以久的歌迷見面會終於來臨...好緊張唷!〉←這句話我是替直人說的啦!哈哈…

由於擔任工作人員,因此我必須提早到達會場幫忙,一抵達市政府大門口,看到好多歌迷朋友已經在門口徹夜守候了,真是辛苦大家啦!

待所有的工作人員到齊後,我們便開始安排大家依序前往2樓親子廣場前的走廊,看到許多歌迷帶著黑黑的熊貓眼,我想她們昨晚都沒睡好吧!〈kodoko曰:不知道直人見到了會不會心疼呢?〉在等待時間入場的同時,麗娟老師跟元綺老師的帶領大家學唱『Thankful & Everynight』而且還帶有可愛滑稽的動作呢!大夥好認真唷!大家一邊搖著〝直〞扇,一邊唱著,真是好不開心呀!同時也有幾家媒體前來訪,可見直人旋風也讓記者們瘋狂吧!進場的時刻到了,我們幫忙檢查物品,整理境,會場內也播放了直人的音樂,大家都興奮的期待直人的出現呢!

主持人黃子佼一出場,大家也給予熱情的掌聲。首先是影片的播放…內容主要是回顧直人出道至今的演唱會及錄音拍MV的片段,由於我們這些死忠的歌迷大多是小小敗家女,直人的周邊影視商品幾乎該有的都有,所以,每一首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大家都開心的跟著音樂唱和著,超開心的耶!〈kodoko曰:如果此時直人就在後台的話,肯定被我們嚇到吧!〉就在影片的最後,播放的竟是上週8/7直人在兵庫的首場戶外演唱會,超級開心的…真的好期待呀!〈kodoko曰:因為我們下週也要飛往日本,參加8/21直人在富士急樂園舉辦的戶外演唱會!〉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看著影片…好想讓這刻的時間停止呀!

影片播畢,佼佼隨即介紹直人出場,盼了好久就等這一刻啦!直人身穿大紅T恤,佼佼幽默的問答,讓直人不時地哈哈大笑,那一瞬間我想大家頭都昏了吧!
我們也高舉精心製作的布條及牌子,讓直人知道我們是如何喜歡他…

我印象最深刻的問題…
佼佼:來台灣最想吃的食物是?
直人:え..と…〈日文的發語詞〉
此時,坐在後面的欣芸用日文替他接了『小籠包』,全場都大叫著『小籠包』!
直人哈哈大笑兩聲,終於開口說了喜歡吃『小籠包』,他表示還想嚐嚐『珍珠奶茶』,佼佼連忙請求他不要再說了,否則等會機場可能會出現上百杯珍珠奶茶吧!
〈kodoko曰:呵呵…不錯!這是有可能的唷!〉

接連回答歌迷的許多問題,直人很驚訝台灣歌迷的日文程度很不錯,他説的話我們竟然都聽得懂!他表示有機會他希望能常常來到台灣演出,也希望歌迷能繼續支持他,他會更努力的!

歌迷會活動,就在直人跟大家揮手告別後,大家依依不捨中結束了,會後,看到很多歌迷跑上台去搶著拍那張直人坐過的椅子,呵…應該還留有直人的香水味吧!我們也齊聲跟直人說下周富士急樂園再見啦!

隨後,我們也追到了機場,由於事先已經知道直人搭乘的班機時間,因此,大夥,簡單用過午餐之後,立刻到送機大廳守候,只可惜就差那一些些時間,我卻沒能見到直人離開,心裡有點小失望,〈kodoko曰:別問我原因,否則我會更難過的…。〉
幸好,下週能到日本看到他,直人…你可要等我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