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1:11:37kodoko

直人訪台記事~~20040814『台北流行音樂節』〈上〉

昨晚大夥目送直人回飯店後,我回到男友家,梳洗一番後將近凌晨2點,沉重的眼皮,催我入睡,可是我怎樣也睡不著,因為心中總有個念頭,多麼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三天,不要流逝…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對吧!就在這樣的反覆掙扎中睡去。

或許是昨晚睡得不好吧!一早,男友叫醒我時,我還呈現昏睡的狀態,直到globi的來電,我才驚醒…。梳洗之後,男友因要加班就順道載我到市府跟大家會合。
走進市府廣場,目光出現的是排得長長的隊伍,心想〈天呀!好多人呀!〉,昨晚聽bubi說她要去替大家排隊,覺得這個小妹妹真是勇敢,也擔心她在那裡的安危,〈kodoko曰:bubi真是謝謝妳啦!〉一眼就看到拿著〝直〞扇的朋友們,坐在那裡邊煽著涼風邊看報紙,報紙〈我突然想到昨天直人來台的消息一定各大報都有報導吧!〉果然,看到幾份報紙上直人的笑顏,呵呵…超開心的哩!各大媒體也很友善的相繼報導這位大帥哥的消息,啊….還看到自己也上了報,好加在,有遮住臉部,不然這下可就糟了…。

越接近中午時分天氣就越熱了起來,被炙熱的陽光曬得昏昏沉沉的我們,大夥強忍住飢餓就為了上午的彩排…大約11點左右,開始聽見表演人員的歌聲,一聽聲音好像是艾薇兒吧!她真的很厲害呢!現場演唱的功力真是令人佩服!真的好聽到不行唷!接著上場演唱的是AI…這時,大家便一窩蜂地衝到台前想爭相目睹之後出場的王子,因為AI跟王子一樣來自日本國,所以我們一大群人也給她熱情的回應,當她演唱即將告一段落時,我們還跟她說了句『お疲れ様でした。妳辛苦了!』,結果她竟然笑著對我們說:『またおわないよ。還沒結束唷!』,聽的我們一陣尷尬,好像想要請她快點結束一樣…〈kodoko曰:AI對不起唷!因為我們實在是很想目睹直人演出的風采嘛!〉

好不容易AI排演結束了,看到器材組人員紛紛上台調整音響等設備,看到了豐華唱片的招待人員也到了台上,接著是翻譯老師,緊接著就是直人了,大家又是一陣歡呼,直人害羞地不敢正視我們,〈kodoko曰:哈哈…這位大帥哥你未免也太害羞了吧!〉直人身穿軍綠色的背心,更突顯他那一身的好身材,看來他是真的有在作健身運動呢!不錯唷!看起來更加挺拔了…。他邊拿著相機拍攝著舞台佈置,邊跟村上先生討論,不久直人開始試音『は、は、は』了幾聲,第一首『Thankful&Everyning』就在音樂開始後演唱,直人一邊唱著,在台下的我們也跟著他唱著,還有些直友甚至也跳了起來呢!那句『OH ~~~YA…YA…YA…』大家唱得比直人大聲,他還因此嚇了一跳呢!哈哈…真是有趣極了!

接著是第二首『一個人的小夜曲』,直人換了一把綠色的吉他,ㄟ..這把吉他好像在哪裡看過呢!就在我回想的同時,他已經開始演唱了,這是一首搖滾風格十足的曲子,直人唱起來更是有勁!但他還是不敢正式台下的我們…真的太害羞了吧!唱完後,我們立刻給予掌聲,讓他開心一〝嚇〞…。

最後是『This is my life』登場,一開始的動作相信有去參加過5.0演唱會的直友們都會,不會的看過DVD也都會了,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在演唱會演唱,因為整個旋律很能振奮人心,加上手勢更能將氣氛帶到最高點,此時直人移動到舞台右邊看了看,我想他可能想知道有多少人在排隊吧!哈哈…〈kodoko曰:他一定想不到有那麼多人吧!〉跟著直人的歌聲一起舞動唱和著,好幾次他再演唱的時候都偷偷的瞄著我們這群直友,但是因為害羞而不敢正視,真是讓人覺得好笑!

彩排結束後,直人走下臺前還熱情的跟我們揮了揮手,我們也大喊著『NAO …NAO...』看到他開心的下了舞台,我們也相當開心…。

直人…今晚期待你精采的演唱嚕!直人…『かんばっ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