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53:05⊙♡ 。小寺。♡⊙

小寺的週末日記=ˇ=

小寺的週末日記=ˇ=

星期五 .. 摁 放了學

大家很開心的回家ˇ

我回家也很累了 ˇ 只知道時間過好快

之後回家沒多久 ˇ 想要更新網站

結果沒辦法更新= =

因為被班上的人拉出去夜遊 ˇ隔天要統測 大家都這麼HIGH

不過我沒騎車ˇ 我給阿勇載ˇ

只是他們都好HIGHˇ 跑山路 跑到山的最上面ˇ

夜景看下去也還好 因為太高了ˇ 風又很大 又冷= =

又暗 ˇˇ 不過感覺還不賴 上面人還蠻多的 ˇ

呵 ˇ

之後跑完就去找了班上的朋友 ˇ 找玩就又去跑另外一座山

上了山 在那邊耍白痴ˇ 很瘋狂的在玩 ˇ 玩到了天亮

... 大家都累了 也各自回家 睡覺ˇ 睡沒幾小時


大家也都各自回家睡覺ˇ 因為太累了~"~


之後ˇ考完 ˇ 回家也就累了 本來要去換車的黑油 ˇ


結果可愛的尾尾說 ˇ 對吼 我都忘記了= =||

之後也等到下禮拜一才能換囉


已經到了晚上十點多ˇ 想睡 又睡不了ˇ

吃個東西 ˇ 我就在用手機包膜 ˇ

包來包去 整隻又像新的一樣 亮晶晶


看起來就很爽 ˇ 之後就去睡覺了 ˇ

睡起來 星期日

又是一天的開始 統測~~~~

一大早爬起來 累得要死

考來考去 考到中午 ˇ

吃個飯 又回去考ˇ

考完發現到我放在車上的安全帽被偷走了

整個很瞎 = =

那是人家送我的生日禮物說 ...........

就被偷走了= =

機車 ..........

那麼窮 連安全帽也要偷 ˇ 一整排的安全帽不偷

就偷我的

機車ˋˊ

到了下午*就去亂晃 ˇ

本來要去燙頭髮

結果雖然便宜 ˇ 一分錢一分貨

本來想要換

但是我後悔了

因為感覺染料很便宜 ˇ 又很偷工減料

所以我就沒去了

之後就去逛了西們丁 ˇ

亂晃亂晃ˇ 跑去了萬年湯姆熊 ˇ 閒著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對電動似乎沒有甚麼反映 ˇ 反正就是亂逛

騎車亂晃 晃到最後 我累了 ˋˊ

機車 ...........

之後還是又回到了西門町ˇ 在捷運站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身材又好ˇ 反正我不會形容女生 ~"~

走在我們前面ˇ 之後走上捷運階梯 ˇ

她突然掏出皮包 ˇ 馬上掏出了錢錢

直接拿給坐在樓梯賣口香的阿伯ˇ

我們看到都傻眼了ˇˇ 現在這種人越來越少了~"~

我相信 ˇ

那個女生 ˇ 一定是個好心的善亮女孩 ˇ

有緣我們一定會見面 XD

中間是還有很瞎的一堆事情ˇˇ太多了 好懶得打

ㄆㄆ

光是這樣跑來跑去ˇ 就快崩潰了

西門町=>無聊又亂晃到板橋市政府=>又晃到了西門町

乾那白癡勒= =

ㄎ.........

這個周末就是這樣過去了 =ˇ=

\\\\\\\\\\\\\\\\\\\\
禮拜六的開銷 30 元 =ˇ=
禮拜日的開銷 早餐25元
飲料10元
飲料25元
停車費20元
晚餐費100元
娛樂費90元
飲料費40元
加油費90元*(剩90元 加減+)
中餐40元
飲料1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