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15:11⊙♡ 。小寺。♡⊙

好累 ... 我的身體 ....?


好累 .. 最近根本沒睡到甚麼 ,

但是我明明身體就很累很累 .. 累到我身體都會很痛

每次都這樣 .. 但是要睡覺的時候睡一下下就會突然醒來 ..

就會失眠 .. 每次都在夢裡遇到悲傷的情景 ..

讓我在夢裡一直哭 .. 我現實也只會哭 ..


我真是個愛哭鬼 .. 唉 , 我也改不了 ..

我的確是很懦弱 .. 但是我的堅強 . 沒有人看得出來 ..

因為沒人懂 ......

最近上班上課都很忙 ... 上班就來了一堆鳥客人 ..

上課就來一堆狗屁事情 ... 下班或放學就會遇到一堆人鳥約

回到家又一堆事情要做 .. 我睡覺還要面對夢裡的事實

我閒置時還要面對我心裡正在想著妳.......

.......真的夠了


我好累 .. 我真的好累 .. 我心也更累 ..

今天是星期日 .. 本來安排給自己再加個假 .. 看個DVD 打個PS2..

只可惜 .. 我爸要我幫忙他去工地鋪水泥 .. 做工人 ..

我根本也睡不了多少 .. 我還有好多事情也沒做完 ..

但是我也去當了一日水泥工人 ... 今天去做 真的很累很累

不是那邊去撞到 不然就是爬上爬下 .. 雖然

我之前很傻的說 ... 天底下沒有我小寺辦不到的事情 .. 除非說到錢 跟感情

所以 .. 在苦我還是要撐 ...

只是在做的過程我會想 .. 社會也真的不公平 ..

如果今天讀書讀很高 賺的錢又很多 .. 大家都不做工人

大家哪來的房子住 .. 從這點就看得出這不公平的地方

唉 .. 今天去的工地 < 也在我們學校附近

(工地幾乎都是那種房子剛蓋好 的那種 裡面都很髒亂七八糟的)

整個就很瞎 ... 連續做了九個小時 ..

只有中間吃飯沒做而已 其他都一職作 沒有休息 ..

雖然伊直想著趕快做完趕快回家 0... 但是還是好多 ..

不過還是趕完了 ... 回到家 很累

有很多事情要做 .. 想睡覺又不行 ..

想到還要更新網站 .. 用歌 .. 打學校的班上成績單 .. 我真的會崩潰

這些做完我還要燒DVD .. 夠了 .....

我的身體 跟一般人不一樣 .. 有一段時間很正常 ..

有一段時間可以跟玻璃娃娃一樣脆弱 ... 唉


小寺 *



上一篇:惡魔在身邊 *

下一篇:愛 妳 ...*

2007-12-13 10:29:30

聽說我是你老妹~


的確是很累 (點頭..


不過也別累壞自己吧 ..


放學下課回家的時候就叫媽媽幫你買吃的或什麼吧


不然一直吃便當也會對身體不好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