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0:06:40 kochialing

可愛的寶貝蛋!

話說我們學校的一個才17歲的寶貝蛋因為愛當農夫所以受傷了
他每天都找我報到
一進門就是"姨.姨.快.幫我換藥"
換藥途中會喇滴賽
換完之後會說"姨.明天見"
一到禮拜五他就會說"明天我就難過了,因為就看不到你,也沒人幫我換藥"

前幾天我跟他說明年就見不到我了
他說那你要去哪裡
我說不知道
他說..沒關係..到時我再轉學
我說..你發神經喔
他說..不然你當我的特別護士
我說..等你不能走得時候我在去應徵

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他幾乎都找不同的人陪他來
不過從來沒有女孩子
前天竟然有一個女生陪他來
我說..侯..女朋友
他說..不是啦..隔壁班同學
我說..侯..緋聞女主角
他對那女生說..看吧..我就跟你說護士阿姨講話很好笑吧
頓時我無言以對就這樣結束今天的療程

昨天他來了..不過換了一個男生
我說..緋聞女主角呢
他說..她不是啦..
突然..我們家工讀生妹妹的手機響起
他一看..對她說..我也有亞太的門號ㄝ
我說..侯..高射砲
他說..昨天那個女生也比我大..是學姐
我說..有此偏好喔..難怪知道什麼叫高射砲
他說..屁啦
結束療程他回去之後
我們家的妹妹突然跟我說
難怪他那麼喜歡來找你
此時換我說...屁啦!!

唉..來這個學校都讓自己沒氣質了
因為這些寶貝蛋要用超級白話文他們才聽得懂
不行..我要有氣質

上一篇:早安!飯糰.

下一篇:可愛寶貝蛋第二蛋

無名稱 2012-11-18 21:11:41

傻劕傫



害怕小三降臨嗎?春藥.救妳



讓你爽yy快.來本站

http://bkk2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