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48:45bluekelly

改變自己

我很愛這四句話

你周圍的一切,都是你所造就出來的樣子!

大部分的人都只想平凡,難道你還要跟著平凡?

人天生不是完美的,但是你有權利做到完美值!

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從小 我是個貪婪 自大 滿嘴三字經的小孩
長大了些 我是個不負責任 愛計較 死愛面子 脾氣暴躁的青少年
所以我人緣一直很差

直到這一年多以來
我才驚覺 我生命中的貴人
就是那些從小到大討厭我 罵我 不爽我 嘲笑我 看不起我的人
我不再有恨 如果沒有你們 我看不見我自己 不了解我自己!

身旁的人 其實都是一面鏡子 會反映出你的行為舉止
某天 有個朋友告訴我一句話 : 絕對不要怨天尤人,因為你周圍的一切,其實都是你自己造就出來的樣子!


朋友

我們都有權利改變一切

而我一路走來所得到的認知 也不必覺得驚訝

我們都一樣不是完美的 也不是天才 更不是哲學系畢業的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

千萬不要輕易認命

更不要只是平凡過得去就好 而忽略了去證明人生的價值

改變自己 就有可能改變全世界...


夢想

不是躺著想

而是站著做...

生命就是一種藝術

懂得創造的人 才會擁有驚艷的人生

假如你只講求平凡 請重新思考你活著的價值...


複製我網友 ㄉ文章~我很喜歡他ㄉ文章~
他ㄉ文章總能給我另一種ㄉ省思~~
也給喜歡這篇文章ㄉ朋友~
bluekelly 2007-07-04 12:11:45

嗯~~共勉之

一休 2007-06-28 22:48:58

真的是這樣 身邊的人會改變自己 但有時候自己就是自己
太刻意就不是真我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什麼人養什麼狗!!!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就去追吧 時間已不容許在蹉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