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2:18:16黑 桃 K

2008暑假不留白.八月好擠.又是果小同學會

好累

真的好累

什麼好累

約人好累

約什麼人好累

約國小同學超累

困難重重的意思

有搬家的

有換電話的

有移民的

有不說好要來卻又沒來的

有絕得人太少不想來的

有絕得我找的餐廳太貴的

有愛來不來又問東問西的

有來了又悶著不說話的

好多好多

不是困難重重是什麼

但很開心結果還算圓滿

大家也都有說有算

六七年見陌生是難免我知道

但是我更清楚如果不辦同學會那大家會更陌生

多虧有個遠大的目的支持著我完成這件事

老師說董得經營人脈的人等於有用不盡的錢財

誰知道以前的同學以後長大了不會變成什麼大人物

像我們老師以後就要參選議員

從這點我學到很多事不要只看現在

未來性很重要

這次自告奮勇包辦同學會方知錮中苦楚阿

恰恰只有妳知道這件事有多艱辛阿

有妳真好



^_^




當作是給自己機會磨練吧

以前大家都說我不負責任

雖然中間一度想放棄約人的念頭

但總算還是堅持到底

除了對自己交代得過去我想我也學到了不少

只是如果下次還要我再約同學什麼的












在說吧







^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