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3:54:22黑 桃 K

昨天晚上發生的事

今天是師徒相聚日

又是好久不見

我說了這是流行嘛

久不見面還是不改一身潮流打扮

重點是那顆頭

阿兵哥專用就對

給你另一個封號"陰沉的花和尚"

大家看他那個臉是不是一復想挖洞給人家跳的感覺

哈哈

實際上卻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一號人物呢

雖然之前我們曾今有一些誤會

是刻骨銘心的的過去嗎

或者該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呢

我還真的是蟲妳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雖然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你知道的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腦子理想的絕對不是好東西

結束了茶店暢談後事好樂迪夜唱的開始

聽說有2位新來的女同學要一同參與

是西門町 Milk Candy 的 ㄔ ㄔ 和 Miny

一直覺得有一個很眼熟原來是常常出現在Cool 雜誌上的模特爾

總之是兩個漂亮女生就沒錯

一整夜的飆歌

現在喉嚨有紐到的感覺

聽說今天晚上還要來個八仙樂園星光票是不是

我保證你們一定找不到我的

因為等我打完這篇文章結著界會不醒人事了










不信媽






z
Z Z
z z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