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0:52:43┌〝夫魯J奇蒙〞┐

中正公園!

今天

  太早回來
      
      不知要幹嘛

           所以
             
             跑去打球= =(正常)

                       第一場 

                         楊小有還凱鑫簡跟我

                               杯誼友
                              友隊

(好累。。。。。。。。。。。。。。。。。。。。。。。。。。。。。。)

第一場就贏了︿︿"
爽阿
之後。。。
就解體了= =
我就變漂泊的人
沒人跟我
我。。。。
躲在牆角
畫圈圈間自閉ˊˋ
後來
有一ㄍ人
竟然找惹我
她就是
藍鳥的哥哥
鳥哥(藍浩育)
從那一刻開始
連贏了好多場
爽阿
我都得分
沒助攻
都是鳥哥
跟祐齊
狂助攻 
都不讓我助攻
就一直贏
滿爽的
之後
又打了一下
就回家菈
超累的


               <終>                            

上一篇:NICE PLAY!

下一篇:友誼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