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55:18『Pomelo』☆

『Pomelo』☆,下班之後。

今天下班之後 我和嘴嘴說要去吃冰,

我們就騎到後甲附近那裡的長榮路吃冰,

雖然那天跟蠟筆吃過了- . - 很退火XDD,

我們邊吃 邊聊天 聊聊 一直聊ˇˇ,

之後吃不下了ˇ.. 就走人!

我就亂騎亂騎ˇˇ 亂繞亂繞...ˇ

繞到北門ˇ 店都關光了ˇ! 腦殘嘴還說要去逛北門ˇ

沒辦法只好 又亂騎!!! 之後就說要去夜市ˇˇ

我超久沒去夜市臘!!! 懷念ˇ

嘴說她要買小禮物= =ˇ 我買了一個鑰匙圈ˇ18元便宜!!!

我跟嘴都落魄了ˇ 因為沒帶很多錢出來ˇˇ 所以又騎著噗噗回家,

騎到我快睡著-ˇ-!!!!!!!! 我把她載到丹丹我就回家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