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32:58『Pomelo』☆

Pomelo★,星期六大家北門遊。

↑梁靜茹簽唱。

星期六 我們一群人去南方公園坐了很久,

之後才覺得肚子餓了 要去找東西吃, 就有人說要先去黑人頭買牛仔褲,

我們就先去買衣服 之後去找吃飯的地方..都找不到, 媽呀

真是把我累死了 找了快3個小時欸 都客滿 搞屁噢!

之後麥當勞終於有位子ㄌ 我們才找位子坐了下來 點東西吃,

之後我以為腦殘庭不來了 他就call我電話 說他要來,

我們還看到梁靜茹 之後就去新光三月看衣服了, 看到一件外套4280

不過蠻好看的 雖然衣服的很貴 但是都很好看 <畜生群> 就想要買衣服

不過帶不夠, 我本來要借他的 誰知道= =ㄊ說!

不想跟畜生借錢 .. 挖靠-。- 他說這樣以後就不能打我了,

之後 畜生群 跟腦殘經緯 就說他們要回去烤肉 ,

他們就先回去 我們就去舊的大遠百 逛一下 , 還真有緣遇到某人= =

之後我跟阿假就坐公車去卡特毛他家唱歌, 唱好久好久 10點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