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9:09:20『Pomelo』☆

『pomelo』☆,上星期日北門遊~

那天中午時ˇˇ腦殘庭打電話找我去北門ˇˇ

本來想座公車的ˇˇ但是應該要等很久想一想還是騎車,

腦殘庭等了我很久我知道- . -

腦殘庭說他要去買帽子我ㄍ他去舒邁買了一頂帽子ˇˇˇ

舒邁還在打折ˇˇ鞋子很便宜欸! 可惜我鞋子買不久..

之後!我們又去光南找風雲的VCDˇˇ..找不到ˇˇ

就去新光三月逛逛ˇˇ從1樓座到最頂樓在下來ˇˇ

在去南方公園紅太陽買飲料

又去FOCUS1樓座到頂樓-ˇ-!!

還遇到一個怪怪的女生...問有沒有摩托車= =

我以為腦殘庭認識她! 結果我們2ㄍ都不認識! 嚇一跳ˇˇ

那個女的真敢-ˇ-!!! 逛完就去南方公園找位子座

聊了很久的天ˇˇ 之後去牽車就回家囉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