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32:51kobe

必要的

安慰你是必要的!

我說真的

其實...大家都怕你受到傷害

因為現在的你杵於等帶的狀態

隨時隨地的某依天都可能會受傷!

我說真的

我們真的不希望你受傷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這麼不珍惜你呢??

我們也搞不懂

這不是什麼正不正的問題

不管長的什麼樣子

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男人出現

反正

不管當不當的成男女朋友

至少還能當很好的朋友

看你寫在那本的字

有點心疼你知道嗎

反正我們會默默的支持你

在後面給你勇氣和鼓勵

加油喔!HIGH

覺得太累了

那就不要這樣勞累自己 折磨自己了

可能下依個會更好

如果他選擇了你

那也要好好的再一起一輩子

好嗎?











HIGH 2008-04-02 22:37:52

謝 謝 你 們 !
我 不 知 道 你 們 這 麼 擔 心 我 :(
我 還 常 露 出 失 望 的 表 情 ,
對 不 起 噢 !
讓 你 們 擔 心 了 !

也 謝 謝 你 們 給 我 前 進 的 動 力 !
其 實 我 一 直 有 一 股 把 我 往 前 推 的 力 量 ,
原 來 是 來 自 你 們 !
我 真 的 好 愛 你 們 噢 !

我 決 定 了 ,
就 算 他 不 是 選 擇 我 ,
我 還 是 會 笑 笑 的 !
因 為 我 盡 力 了 !
因 為 我 還 有 愛 我 的 寶 貝 們 ,
會 陪 我 一 輩 子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