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9:41:16友蚋北弘會天線*

畢業快樂*

pic: 摁??


很不想畢業..

有種種的不捨..

但我要看清事實..

摁.. 好想 去學校上課

雖然我都沒在上課的...





校慶那天
蔡培偉 說 我跟國中差很多xDDDD
變 比較成熟 沒那麻幼稚
呵呵

人都是會變的... xDDDDD


我國中 高職 不知道
人緣就是怎麻好!? (不是我說的)
呵呵



結束了...
pic:蔡培偉跟我姐  我姐都沒跟我說要來! ㄎㄎ
pic:ㄎㄎ 我不是沒給你們拍麻 旁邊不是培庭跟元柏 ㄏ
pic:ZzZzZz   好面熟 不是瑄瑄跟海星!? 呵呵
pic: zZzZzZ

上一篇: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