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00:32友蚋北弘會天線*

4/30*

今天早上
一二節課
指甲彩繪
都在哪邊鬧
呵呵

一直跟忍者在哪邊鬧
結果他一直灌我
呵呵 爆好玩ㄉ

第一節下課
去餐飲科哪邊看報紙
基隆的 槍殺 ㄆㄆ

後來跟菜菜再聊天
一直學我講話勒
呵呵 xDDDDD


三四節目
數學選修

又玩兩節課的牌
呵呵

下午
又在玩牌

今天羅佳甄
第一次 叫我黃天線
有點嚇到的說
因為之前他都叫我
色XX 呵呵

後來潑他水= = 北懶到
呵呵



放學
再公車上
耍北懶
一直在講原住民
xDDD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呵呵

後來我們就去便當家

後來等培培

後來我*培培*便當
去吃狸小路 呵呵

之後逛一下
就回家

爆累的
說不出來的累

無力!

上一篇:補星期一*

下一篇:5/1* 5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