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8:38:31友蚋北弘會天線*

4/23*

今天考試..

摁.. 好混!

呵呵



中午..
跟益群去打球
找劉志明 去報隊..

打到一半..
我整個起笑...
一直在鬧..
第一次打球
從頭笑到尾..

被劉志名說 我是瘋子..
後來我就更瘋!
還說我很好笑!

乾捏白痴! 可是都贏了阿!
對方 一定很面聊
xDDDDDDDDD



後來最後一節考完
益群 找我去打球
結果..老師回來
面聊

打掃跟羅傑他們
猜拳 灌屁股灌手

後來集合..
我跟益群
要被全班灌!

後來志宏
說 我笑一聲 就好
我知道 我笑聲.. 很怪
呵呵

後來我笑三聲
後來被灌..

羅傑*楊博承*抓魚
灌最大力!


益群 想也知道
很摻! 被逛灌!
呵呵

.........

後來放學..
就去剪頭髮..
便當*胖子陪我去剪..

剪完
陪胖子..去別間剪頭髮

還看妞妞他們...還有一隻狗...跟一顆草莓
呵呵xDDDD



後來..
走來走去
陪他去AT剪

等超久的!


後來剪完
去吃油飯
連續三天放學都去吃
呵呵
好吃阿
第一次跟便當*培培去吃
後來都跟胖子去吃= =
xDDDDD



後來就等車回家



後來快到家某某女大大
打給我 = =

後來手機沒電
北懶到

xDDDD




今天我拿請假卡給老師簽
他二話不說就簽了 希奇!
下禮拜一 要出陣
我叫我媽打給我們老師
說我要去拜拜.. 瞎!
呵呵..
有酷到!


上一篇:4/22*考試

下一篇: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