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20:02友蚋北弘會天線*

4/21* 雨天

早上打掃
落葉很多
我就跟羅傑說
落葉好多
他回我 誰叫你星期六日不來檢
好北懶噢= = 還有我那有偷抽煙
正大光明 呵呵=ˇ=



今天英文課
抄完段考題目類型
抄完 我就睡著了
呵呵 英文課 沒有一節是沒睡的拉
周樹好像也懶得叫我起來了= =


國文考
考試
沒過 補考=ˇ=


下午兩節課
xDDDDDDD

後來有一節下課
跟老師還有566在玩
10點半 21點xDDDD
有瞎到..

體育課
再教室
xDDDDDDDD
無聊= =
想打球不讓我們去打
明明就沒下雨
我就跟胖子(體育鼓長)說
上了阿(叫他去跟體育老師說 去打球)
他說上過了
我說多久 他說一兩分鐘
別想歪xDDD 爆 好 笑 !







後來放學
在公車上
跟胖子 聊天
xDDDDD
我就跟胖子說
我們等等要去釣魚!
呵呵


結果......











蕩然不是真的去釣魚阿...



我們陪便當去 水族館買魚!
他要養!



後來胖子先走


我就去便當家

看一下魚!


後來就去等培培


還遇到文杰! 呵呵



之後吃飯 逛一逛!



窩姊打來 叫我幫他買東西
所以 ... 逛一下 我就回家了!









逛的途中
還看到 狗店...

有兩隻狗 在XX
看到人 還會害羞勒!
哈!



是雨天!



韻如
今天跟我說
她星期六看到柯雅婷
想想也好久沒看到她了xDDDD
好想她 到是真的! 呵呵

上一篇:20*

下一篇:4/22*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