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41:44友蚋北弘會天線*

4/9* 比賽*

早上兩節選修
牙籤跟泡棉就讓我玩一節課多
哈! 忍者好好笑!!
還說我幼稚勒!
不幼稚 不就無聊死了阿!
哈!


後來上數學
中午一下課
就去打球打球
好累 一聽到陳建宇要守我= =""
我就昏到了阿阿阿


午休就開始比賽了阿

16比4
輸阿!
我得4分!

不是我們太弱,是對手太強
哈!

我盡力了阿阿阿阿
原本想投三分 可是被守
後來也是有投
沒進而已 哈!


輸了 心情不是很好的說
雖然早就知道 結果
可是分數好難看阿!
ㄎㄎ 不甘心臘!
哈!


今天羅傑被公幹 爆好笑的拉!
=ˇ= 哈哈哈



體育課 簡直是爆熱的阿阿阿阿阿
熱死我的毛阿!
哈!










今天跟你說第一句話ˋˋˋ
好開心好開心噢噢噢噢
哈!







這禮拜五
我ˋ便當ˋ黑豬ˋ小佑ˋ阿坤
要去玩的日子

說玩 好像有點.......
哈!

就把他當我們五個人的畢業旅行吧!
期待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