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41:51友蚋北弘會天線*

2/27*

今天早上
跟往常一樣

去便當家
之後黑豬到了

我們就坐叫客的
去學校

彩繪指甲 滿好玩的拉!!
陳立軒 真他媽的搞笑
= = 哈哈哈 哈哈哈


體育課
打球
整個沒有feel
可是贏拉!!!
哈哈哈 哈哈哈

今天清靜許多
開心拉!!!!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還有
今天有人問我說
你喜歡......噢
我就問他你怎麻知道
他說 全校不是都知道ˊˋ
痾... 最好是怎麻 利害拉!!!!!!!!!




放學
在公車上
聽寶卡卡的笑話
笑到肚子痛
笑聲整個很怪
哈哈哈 哈哈哈


我就去便當家
幫忙他整理房間
沒多久 阿坤就來了

培培來一下下
就走了

XDDDDD


之後整理!!!

後來我跟阿坤就走了阿!!!!
哈哈哈 哈哈哈

便當不要心情不好了阿阿阿阿










有一隻螞蟻
走在沙漠
為蛇麻他 走的痕跡是直線的ˊˋ

因為.....

他騎腳踏車 哈哈哈....





還有
為蛇麻
一包餅乾
沒開過
看就是有人偷吃過

因為.........


螞蟻剛剛騎的那台腳踏車
停在旁邊 哈哈哈

還有很多...
寶卡卡!!! 哈哈哈


我跟寶卡卡的
波卡走開走開!





明天放假一天
228和平紀念日
XDDDDDD





今天跟魚斯凱
說的那些
想到就好笑!!!

哈!

XDDDDD
噓!





娃娃每次都叫我正妹
= = 我都不好意思
可是 沒錯 我是我是!
哈!

上一篇:2/26*

下一篇: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