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27:02友蚋北弘會天線*

11/17

今天1點多起床

看到阿坤打電話來我家

沒接到= =""

結果後來就準備出門

打電話給便當

結果我就打電話給便當

結果他們已經進去看電影了

後來晃來晃去

晃到3點多

打電話給便當

問他們看完了麻

結果我就去電影院外面等ˇ

XDDDD

後來看到海星她們

我這不是光頭 是平頭

哈哈

後來等來等去ˇˇ

等不下去

結果打電話給便當

他說他們在他們攤子對面坐

後來就過去找他們

便當被他媽抓去顧攤子

XDDD

後來就去顧了阿

還遇到狗狗他們~~~

今天本來要去唱歌

幫培培慶祝

結果...

不能說的秘密..

之後便當朋友來

就醫起來聊天 很好笑= =””

哈哈阿 哈哈哈

後來他媽放他走

我們就去找人

今天還遇到紅豆*小海

XDDD

後來我們去文化中心坐一下ˊˋ

有我便當大頭阿坤

之後就解散回家

明天本來要跟黑豬去萬華拜拜

結果..不去了

痾..

明天要陪大頭去考丙檢





還有阿~~

培培

大頭是你男朋友~~~~

你今天這樣做~~~

有點過份

XDDDDD

就事論事~~~

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你剛剛密我說

你也很討厭我吼

我不討厭你阿!!!!!!!

只是無言~~~~

不知道要說蛇麻~~






上一篇:11/16

下一篇:今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