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8:22:48友蚋北弘會天線*

段考第二天_*

今天遲到遲到

段考都遲到勒

今天考試幾乎都考很攬吧


今天我還真會睡

幾乎都在睡

睡的很爽

後來打掃時間

老師回來

他就在問

掃好了麻

我就回他說

自己部會看唷

他就跟說

有必要怎麻兇麻

你後來也不是對我兇

埃...

我本來就這樣子

兇 我爽臘

違規第一名是我耶

幸好這裡這禮拜不算

不然我就要愛校了

下禮拜就要算了

後來我罵老師一句 靠盃

就被張以其了

痛!

放學

看到妞妞

摁..很開心

XD

喉嚨痛

又一直講話

有夠爽的

哈哈

後來就去便當家

休息一下

就去找阿坤大頭

現在在網咖

明天要出去幫阿坤慶生

他明天生日耶

心情不美麗

被陷害我還能怎樣

我奉陪!





上一篇:段考第一天_*

下一篇:後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