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7:53:35友蚋北弘會天線*

補課_*

今天9點多才起來
玩一下電腦
吃個飯 電話就來了
無言

後來就去基隆
本來想去走走
走道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去學校
哈哈

國文課 我討厭!!

下午俊男的課
一節自習
看別人欺負瘋狗
我丟他幾次 就沒欺負他了
看而已 哈哈
好好笑
哈哈

體育課打不起來
哈哈
可是還滿準的臘
為蛇麻 我們班都知道了
XD



放學
就兩個兩個一組
我跟便當去往咖
先去便當家放書包
然後就去他家攤子一下
在路上
看到有人叫我
結果是我嬸嬸跟我堂弟
堂弟一直跟著我
哈哈
他應該4歲了吧
我也不知道 ㄏㄏ

後來就到仙侶
我還有便當阿坤
哈哈



上一篇:迎新_*

下一篇: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