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05:08友蚋北弘會天線*

唉唷

今天去等公車
站惹好幾分鐘
有人突然叫我天線
我看 結果是小中
站怎麻久都沒發現
我想我真的瞎惹

他一年就休學惹
哈哈哈XDD
他怎麻會在暖暖出現
整個嚇到
阿哈阿哈

今天不知道死惹幾節課
阿哈阿哈

星期六還要愛校
整個很討厭阿
haha

昨天我問培庭
跟你們一起去汽修工廠抽煙
都沒付錢 我會拍謝
哈哈哈XDD

你既然問答說
抽你的又沒差
哈哈哈
雖然幾乎都認識
等有點不好意思
你既然都怎麻說
哪我以後就抽你的就好
你說 在不請 就沒機會惹


好捨不得 時間一點一低的過去

唉唉唉唉唉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好久沒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