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0:54:00友蚋北弘會天線*

讓我想起:)

最近讓我常常想起一年級
所做的事

今天聽藤洗凱 他要回他阿公家
想想一年級 我們放學都一起走
直到兩年級
他就搬回他新豐街的家
以前我們一起走到時候
都在鬧台北阿郎.和買飲料的
鬧到他們都認識我們

哈哈哈!!
還有一次我們很白攬
蛇麻慶祝我失戀(其實也不是失戀臘)
一起聚在一起吃東西
有我藤洗凱 b哥(被退學惹) 孫肥(不知道有沒有)
很好笑拔ˊˋ

今天藤洗凱提起 我才又回想起來:)
因為他這禮拜都要回他阿公家拔 ˊˋ
哈哈哈:)

還想起
以前上洪老的課
我幾乎都被他罵吧
因為上他的課 
我整個很北攬
一直鬧一直笑
還有完起蘿蔔蹲來~
那時候大家 都笑惹~
哈哈哈:)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還有一次 因為連上三節國文課
很多人都不想上 都說要翹課
到最後 只有我 偉傑 藤洗凱 真的翹:)
蕩然就被記過惹阿~!
哈:)

還想起
跟培庭第一次吵架 (好像是我跟他炒的)
也是最後一節拔ˊˋ
我也不知道 為蛇麻
因為我就很容易生氣ˊˋ
這就是我
後來小光 幫我們:)
後來我們就和好
變得跟以前一樣好

你生日那一天 還有找我去唱歌
雖然去的 有一個 是我很討厭的人ˊˋ
但我一樣玩得很開心

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ˊˋ

我應該要好好把握 接下來的每一天ˊˋ

也不知不覺 出名惹 ~ ~ !!

有些對我真的很好 我都知道臘!!
謝謝你們:)


上一篇:haha

下一篇:灣家:)